[1]
主题关闭广同社区领袖(版主)工作守则
*社区中心高级通行证 天朗
12/10/2007 3:23:00 AM (#525078)
微信/QQ: 65456025
1、广同GZTZ.ORG管理团队是由志愿者组成的义务工作集体,广同社区领袖队伍是此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保证广同社区能高效、高质、健康、稳定地运作,特制订本守则。

2、社区领袖应注意维护广同及个人形象。

3、领袖必须以广同社区的利益为根本利益,并有责任和义务维护社区的根本利益。

4、义务工作不能成为志愿者推卸责任,不服从管理及制造内部矛盾的借口和理由。

5、在未获得站长授权前,社区领袖有责任和义务对一切内部事务保密。

6、严禁外借职员证,一经发现,取消领袖资格并通报批评。

7、领袖之间应注意保持联系,交流工作心得并互相扶持。

8、社区领袖职责是引导、鼓励和协助会员有序地参与版块讨论,带领或协助会员开展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及对版面及版内内容进行管理。

9、对于会员之间的纷争、投诉,领袖须及时进行了解,公平、公开、公正地予以处理,向会员公布处理结果;对于领袖受到的任何投诉,领袖应对会员保持缄默,并及时上报。

10、新领袖见习期为一个月,一个月后领袖可根据其月内的工作表现,向社区中心申请将其转为正式领袖,或延长见习期进一步考察。

11、领袖有权提出辞职申请。提请辞职前,领袖应保证本版有接替领袖,并向其交代一切版务工作方可请辞。领袖须本人以书面形式向社区中心提出辞职申请。经批准正式离职的领袖,可享有嘉宾证。

12、社区中心有权对不称职的领袖提出再考察甚至罢免的建议。

13、领袖每周可领取社区虚拟薪酬(信用点)。工作表现出色的领袖将进行通报表彰。
点击统计:10705 责任编辑:展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