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Les报到站     运动休闲     形式婚姻    日记专贴    聚会娱乐    Les影视   Les文学

[1]
已列为采用08年最荒唐7大“处女事件”(组图)
12/4/2008 11:34:00 AM (#623574)
冬眠状态通行证 WASB


级别:90
来自:(广东) 广州
诞生:4/16/2008
世上无难事
08年最荒唐7大“处女事件”(组图)
08年最荒唐的处女事件

自爱无价,自尊宝贵,纯洁和美好都像一阵烟似的从世界上消失的时候,不要责怪它们的脆弱,因为这是一个什么都可能被风化的时代。

“山寨处女” 团伙策划假装处女一日卖身5次

事件回放:用鸽子血假冒处女血。其中一个卖淫女两个多月来“卖处”30多次,收了数十万元嫖资。福州茶园派出所把这伙组织容留妇女卖淫的团伙一网打尽。16岁的重庆姑娘小姗(化名)报案,称老板安排对她进行“上岗培训”,让她脱光衣裤,摸出了一小袋血淋淋的东西。见她执意不从,老板就叫人打她,还奸污了她,并派人严加看管。后来她趁嫖客洗澡,逃出宾馆,向警方报案……[看更多详情]

价值评估:含有一定的表演艺术成分,可高看一眼。

市场前景:“十分看好”,属于典型的可重复开发利用型产业,需特别提防顾客用假币结账。

08年最荒唐7大“处女事件”(组图)(2)

让人大跌眼镜的处女怀孕事件

贵州处女怀孕

事件回放:遵义一位20余岁的女子来到社区医院要求作人流,医生为这位女子进行检查后惊讶地发现,该女子已经怀孕58天,竟然还是一个处女。原来这位女子与一位男网友见面,虽然没有发生性关系,但在宾馆里赤裸相拥,该女子竟然因此怀孕,这位倒霉的女子在该社区医院作了引产手术。据医学专家介绍,该少女虽然是处女,但处女膜并非是封闭的,精子完全可以进入。但医生们强调说,这种几率比较小,因此很少见。

价值评估:无价。属无敌级处女,百年一遇。

市场前景:基本不可能形成市场——上哪儿再找如此强的男人啊,整个一无损伤成功操作。

08年最荒唐7大“处女事件”(组图)(3)
“公证处女”会否成某些男人的心头好

处女身份公证

事件回放:云南昆明盘龙区一位35岁的未婚女士为避同事误解,到医院作了处女检查,其结果证明她处女膜完好。然后,她来到盘龙区公证处,要作公证,以证明自己的清白。无独有偶,山东省烟台市公证处为一名怀疑丈夫有外遇的妻子,对其丈夫手机上一条“外遇”短信办理了证据保全公证手续,这件事在法律界引起争议。

价值评估:只能议价,因为“包装”的价值历来只取决于消费者对包装的在乎程度。

市场前景:十分光明,需要的场合十分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