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Les报到站     运动休闲     形式婚姻    日记专贴    聚会娱乐    Les影视   Les文学

[1]
已列为采用断想
心的接触 (该角色不再存在)
5/26/2009 12:13:00 PM (#724615)
心的接触
该角色已不存在
在这个夜里,我,贪婪吮吸着空气,它是那么的干净,可为什么我看到了污浊?仿若下一秒我已不能呼吸。心口有些堵塞,溺水般的想要浮出水面,挣扎,挣扎,高举的手不断挥舞。
  整个晚上在做着断断续续的梦,一连醒了好几次,无辜地睁开双眼摸着后脑勺,那些过去呈现在梦中的倒影,在被子滑落的那一瞬飘散了。起身推窗才知道,昨晚下了点雨,脑海中隐隐有些片段闪过,微笑,原来躁动的心安静了。
  天空向着远方无尽延伸,抬手做着习惯的动作,五指遮住了大半的梧桐树叶,无奈撇嘴。
  最近总是这般的笑,无可奈何的笑,眼角干涸,抚上去有干枯的感觉,我的泪呢?也许只有它才能滋润那片龟裂的海沟。泪啊,无处安放,无奈的笑沧海桑田,笑镜花水月。现在才知道,人在难受时,笑是一种释放,是一种解脱。
  长久以来,似乎自己一直处于这种状态,我努力改变,就像三岁的小孩努力够着放在高处的甜美糖果。只是,无论我怎么努力,也没有得到期望的结果,我放弃了挣扎,任由自己泛滥!
  其实我也想自己快乐,如若可以快乐,一定努力不伤悲,倔强的孩子总是这样大声的立誓。
  同一个视角,同一首音乐,一遍一遍的咀嚼,一遍一遍的体会,人的神经是敏感的,所以我视觉疼痛,突然地,不可抑止的在想我宣告,它累了。
  人说坐在电脑对立的位置,固执的对视,那感觉如同嘲讽,而自己像个十足的傻瓜在无理取闹。关掉一切声源,静静看着电脑黑屏,然后开着手机,听着静静的纯音乐,感觉着电流一点点一点点的消失殆尽,如同看着割脉时手腕处红色的液体一点点一点点往外渗透,仿若那一刻生命才是握在自己的手中。
  夜慢慢地黑了,深了。
  黑暗中偶尔听到马路上不知疲倦的车声,觅见冷清马路上的人影,黑暗笼罩着我,就像一只血色大手在逼近,我不害怕,窒息感悄悄地涌上来,这似乎不太好。
  我告诫自己,要逃离的话就很久很久,隐匿到最遥远也最近的地方,安静,沉默……
  我说,可是……
  在悄然挂上的时候,看着频繁闪动的头像还是缴械投降了,怎样都逃不过自己,看着虽是只言片语的关心,却透着真诚。原来我也需要被牵挂被想念的感觉,这感觉原很美,美到绚烂,那不是昙花一现,而是向日葵那般的温暖,向日葵,一种长期迎着阳光的快乐孩童,她在向我招手,只是,这些的这些,我,一直拒绝体味,用着自己的方式。
  到这里我不禁想说亲爱的寒寒、小米、蘑菇……宝贝们!谢谢你们,一直让我有思念有牵挂!
  被思念被牵挂,多好,尽管那思念和牵挂没有贴上盗版的标签,傻笑。
  好久都没有见到末末了,我不时的会想起这个女生,让人心疼的女生,习惯去她家,留着一串一串的脚印,希望她一个人回来的时候,可以很温暖,末末,你,安好么?

  蓦然就想起你曾说过的,手里捧着的茶杯,茶早已凉了,可我想着你的心还是如初般,烫的、热的。记得那个时候我还哑然失笑,傻瓜,其实心的温度也一样,慢慢的也会跟茶水一样变凉,就算你捂着,也非原来的温度。茶水失了初时的念想,味道就会变了。
  一直以来,我都不曾提及关于爱情,我一直觉得那是一方隐秘的天空,指尖触及不到,怎样去描述、憧憬、美化都是苍白无力的。将爱揽入怀中时流露的一颦一笑,会是甜甜的吧!
  我很喜欢一句话:“把你的名字写在手心,摊开便是想念,握紧便是幸福。”
  喜欢,但我从来不会去试,在松开握紧的时间里,那份幸福那份想念早已被汗渍侵蚀的锈迹斑斑,那份想念那份幸福便再也无迹可寻了。
  所以啊,我只是喜欢,却不会真的去做那个实验,我害怕失败的伤痕累累,我不想幸福和想念就这样被侵蚀!
  于是,我依然站在原地傻傻的看着,断断的想着,过往的人群匆匆,而我不知何时才会动容。

  后记:2点27分整,我任由着自己的思路一路起落,然后用拙劣的文字记录着这份值得纪念的夜晚和心情,断想……
  看尽繁花不知味,徒留叹息任风吹。
  --花落归尘土
点击统计:5291 责任编辑:云烟
5/26/2009 3:22:00 PM (#12338870)
钻石通行证 邮轮旅客


级别:90
来自:(广东) 深圳
诞生:7/5/2007
花落归尘土
5/26/2009 10:26:00 PM (#12340742)
冬眠状态通行证 mice-parade


级别:88
来自:(荷兰) 阿姆斯特丹
诞生:7/15/2005
good
5/27/2009 1:31:00 AM (#12341397)
心的接触 该角色已不存在
( 引用回贴 #12338870 ) 邮轮旅客 :
花落归尘土

谢谢支持
6/8/2009 7:55:00 PM (#12395595)
冬眠状态通行证 小岳和风


级别:38
来自:(湖南) 岳阳
诞生:2/17/2005
是啊,花总会落下的
6/19/2009 8:21:00 PM (#12443238)
普通通行证 学生仔


级别:89
来自:(广东) 广州
诞生:11/24/2007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大家开始喜欢上了水贴 嗨……
没办法噢 升级难啊……
其实 用心发好帖也不错的 要是有个推荐等级的话也很赞哦 不是么
6/23/2009 9:32:00 AM (#12457609)
冬眠状态通行证 小岳和风


级别:38
来自:(湖南) 岳阳
诞生:2/17/2005
( 引用回贴 #12443238 ) 学生仔 :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大家开始喜欢上了水贴 嗨……
没办法噢 升级难啊……
其实 用心发好帖也不错的 要是有个推荐等级的话也很赞哦 不是么


仔仔想说什么??复制的回帖到处贴!
6/23/2009 9:24:00 PM (#12460860)
冬眠状态通行证 vin007

级别:33
来自:(广东) 广州
诞生:5/18/2009
GOOD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