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西医专家对男性尖锐湿疣最新的分析中药优泰去疣专业治疗尖锐湿疣
岁月刻刀 (该角色不再存在)
4/9/2011 12:37:00 PM (#879917)
中西医专家对男性尖锐湿疣最新的分析
    中医认为尖锐湿疣发生的主要病因病机是由于房事不洁或间接触污秽之物品,湿热淫毒从外侵入外阴皮肤粘膜,导致肝经郁热,气血不和,湿热毒邪搏结而成臊疣。由于湿毒为阴邪,其性粘滞,缠绵难去,容易耗伤正气。正虚邪恋,以致尖锐湿疣容易复发,难以根治。
   (一)房事不洁男女婚外性生活或性滥交或多个性伴侣是导致尖锐湿疣发生的主要原因。由于不洁的性生活容易从外感受湿热淫毒之邪。病邪由外阴皮肤粘膜侵入机体,引起肝经下焦湿热郁阻,气血不和。湿热毒邪搏结聚于外阴皮肤腠理而成臊疣。
  (二)间接接触污秽之物品尖锐湿疣亦可由于外阴皮肤粘膜接触了有病邪的污秽之物品而感染。例如有病邪的浴巾、浴缸、内衣裤、医疗用品等。
  (三)正虚邪恋由于湿毒之邪为阴邪,其性粘滞,侵入机体后缠绵难去,且易耗伤正气,以致正虚邪恋,外阴皮肤粘膜的尖锐湿疣容易复发,难以根除。
    优泰去疣组合是专家根据患者实际病情而对三种产品进行搭配组合,每一个患者病情不同,而为其制定的套装产品和使用方法也不同,因人而异,辨证施治,这样能够最好的发挥药力渗透和药物之间相互配合作用,达到最佳的治疗效果,这是单独使用一种或无原则的使用几种产品所无法相比的,能够最好的保证患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彻底的治疗,再顽固的尖锐湿疣也能够在1—3个疗程内彻底治愈,杜绝复发。
点击统计:173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