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游泳小心尖锐湿疣病毒接踵而至尖锐湿疣预防_优泰去疣组合
岁月刻刀 (该角色不再存在)
4/15/2011 9:38:00 AM (#880960)
游泳小心尖锐湿疣病毒接踵而至
    近期有报道称“某城市游泳馆出现游客大面积感染皮肤病,有些女性患者情况非常不妙,初步诊断为急性皮肤病症,专家称:一位女性特殊的生理机体和构造,可能需要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同时也警告游泳的游客们,尽量不要在公共的浴池和游泳馆玩水。”其实游泳馆水质有变,造成的事故已经不再少数,有好几家报道女性近有一部分的性病或者疱疹都是在这种公共场合患上了。
  尖锐湿疣病毒的传播有三种,性接触传播,母婴传播,间接性传播。尖锐湿疣病毒会在90摄氏度以上的水中或者空气中灭掉,游泳池属于大众型的水环境,而且温度刚好适合生存,在加上有些游泳馆的消毒和管理措施偶尔出现问题,这样的事情不是没有发生的可能。
    优泰去疣组合发明了国际最新的“干扰灭杀 自体免疫 基因重组”三维立体疗法,内服加外用,里外夹击,双向起效,药品所含的大量生物活性因子——病毒干扰因子(SPD)、免疫调节因子(TFR)和基因重组因子(HVN),通过干扰病毒基因链,防止病毒在人体内的复制繁殖;通过调节人体免疫系统功能,培养主动抗体,增强人体自身的抗病毒能力;通过对人体病变细胞的基因重组,使人体恢复正常生理环境,建立预防机制。
点击统计:1788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