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关闭深度解析怎样升级成为正式通行证
*社区中心冬眠状态通行证 品味
10/9/2012 9:33:00 AM (#946710)
健康生活,多姿多彩,由广同开始
一、注意升级条件

1) 忠实度够800点就可以自己自助升级
2) 等社区免费升级通行证活动,如果遇上就报名,一般都可以得到
条件1),是忠诚度的问题,从初级到普通都没有这方面的要求,但是从普通到正式就要求忠实度必须达到800才可以自助升级了!这是个关键。
条件2):这个即使有,对今年刚新建的马甲也不可能得到的,一般都有较多的限制,建议还是服从条件1)比较容易。


二、如何获得忠诚度

新建的号都必须绑定手机号码方可以注册进入聊天,初级通行证忠诚度50。获得忠诚度的方式主要有:
1)、 发帖,回帖获得,每发一次或回贴一次获得一忠诚度。
2)、使用道具获得,献花,使用补充体力的道具如棒棒糖,可乐、菠萝等
3)、调查问卷等等其他社区福利,会偶尔给你惊喜,一般10-100不等。
4)、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户外活动,具体留意各大版块活动信息。


三、实际操作指南

1:首先,新号去社区福保部领取你的第一桶金,就是信用点。然后,用这些信用点,在你的名字下面的“创建新角色”,你可以创建几个不同的名字,然后分别用不同的名字分次登录,在社区里面的健身房沙发上休息,养足身体,才有体力发贴。接着提高你的舒适度,因为没有舒适度你一样发帖领不了经验。如何提高你的舒适度的值,很简单,在健身房的跑步机里把刚才坐沙发是的体力消耗完,还可以跑经验直接升级,何乐而不为?

科普:健身房在哪里?
点击首页右上角的 社区 ,进入后在下拉的菜单中可以找见。

为什么要建多个马甲?因为发帖需要消耗大量的体力,一个马甲体力往往很有限,回几个贴就要求你体力不支要去健身房休息,耗费你较多的时间频繁的切换,多个马甲休息好了,你马上切换马甲又可以回复了,这样就减少你补充体力的不足,一般建议3-5个马甲就够了。

2、发帖:虽然很简单,但也必须要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1)、切忌进入管理较严格的区域肆意发帖回帖灌水,这样会受到严厉的处罚。社区管理严格的区有:人在中年,熊猴别苑,都市情缘和校园情怀。如果切实为升级而灌水,请移步到 疯语轩 这个版块,随你胡言乱语,得到的忠诚度直线上升。
2)、回帖一般会随机获得宝贝,不论你用什么马甲,这些宝贝都通用的,统一在你的道具包中。你随便打开道具就可以看到。你捡到的宝贝如:饮料,菠萝等是可在角色没有体力使用。具体吧方法,点开版块的“道具”,点击使用,体力马上回复70-500不等,这样你就可以继续发贴。或者用宝贝回收换信用点,在“杂货铺”购入道具,也可以补充你的体力。
3)、角色可以转换进行发贴与回复,只要点“你创建的名字”,下方会出现”启用角色”,这样你就可以用新的名字进行发帖,回贴等一系列操作,这都能增加你的忠诚度。
4)、注意:不要逮到一个贴子不停地回复,这样会被管理判定你恶意灌水。最好找2012年的新贴进行回复,捡到的宝贝会很多。如果是老贴一般没有奖励的,点击率的越多的热门贴你回贴时送的东西的几率就越多,得到的好东西如鲜花就越多。
5)、不可错失的是,银行有个存钱和贷款的功能,如果你使用了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信用点可以通过变卖道具获得,所以,你大胆的贷款吧,会每天增加你的忠诚度的。


四、注意发帖的几点要求

1、详细了解版块功能和要求,疑问答疑
2、好贴被置顶有很多的忠诚度提升,不建议过多的灌水。帖子要求,见 广同社区发贴指引发贴及回贴的要求。
点击统计:45687 责任编辑:品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