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万事通 > 常见问题解答 > 游戏玩法及技巧
快速搜索>>
问题:
好友与声望有什么关系?


把您加为好友的人越多,您的声望越高!下面让我们详细来介绍这种关系。

在您的私人区工具栏上有一个“我的好友” 按钮(如下列二图所示),点击可打开好友窗口。注意:如果您的浏览器屏蔽了弹出式窗口,将无法打开好友窗口。 在好友窗口中您可进行搜索、添加好友、删除好友等操作。
         
每当您添加了一个会员到好友名单上,系统就会给这位会员增加一定数量的声望值。增加声望值的多少是根据您的通行证类型而定的,不同类型的通行证都具有一个特定的声望数值(具体的数值请参考这里)。假设您持有正式通行证,对方就会立刻增加50点声望了。当您把这位会员从好友名单上删除时,系统也会自动地扣除对方50点声望。

当您的通行证类型发生变化时会怎么样呢?

例如,每位高级通行证会员所添加的好友都会给对方带来80点声望的提升,假设您从正式通行证升级成为了高级通行证用户,这时系统是会自动补上30点声望给对方的!反过来也一样,当您从高级通行证降级成了正式通行证用户时,系统就会从您的每一位好友那儿各扣除30点声望。

也就是说,您的通行证的轻微变化,可能会影响您的所有好友。

系统现在提供了自助删除角色的功能。当您删除一个角色时,如果这个角色加了别人做好友,相当于您把别人从好友名单上删除,会造成别人相应地失去声望。当然,如果别人加了您这个角色为好友的话,由于这个角色已经被删除,也就自动地从对方好友名单上消失了。

当别人把您加为好友时,也是一样的。加您的角色的人越多您得到的声望也越多,当别人的通行证变化时,也会影响到您的角色。如果您想知道有谁加您为好友了,可以从好友窗口的工具菜单内获知(如右图所示)。

由于存在这种好友与声望关联的特点,您的角色可能会出现声望忽高忽低的现象,可能会突然提升了数十点声望,也可能突然减少数十点。最常见的情况是好友通行证类型变化造成的。例如,有一位黄金通行证用户改行当聊管了,本站给他转换了通行证为初级职员证。这两种通行证的声望数值分别是110和75,结果就会造成他原来所有的好友失去35点声望。如果您关心声望值,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您的声望发生突然变化的话,请查看上图所示的“有谁加了我?”的名单,相信细心的您会从好友的变化中找出原因。


Las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