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废弃)客村立交下WC
对本文使用道具点击此处可在线向本栏目投稿
点击次数:
本站发表: 2009-05-16 23:18
最后编辑: 辰华
最后编辑: 2009-05-26 04:07

阅读推荐

    客村立交下WC

    (作者或来源) KKbear

    就在客村立交下面,

    如果做地铁的话,是鹭江站和客村站之间,两边走过去都差不多的时间。

    这个站在晚上很有特点,来上厕所的的士司机特别多,而且通常都是很尿急的样子,根本不注意旁边是否有人注意

    厕格比较封闭,看不到旁边,不过这样在里面也安全~呵

    相关连接

        8/18/2013 6:06:00 PM

        冬眠状态通行证老猴

        黄石公交站厕所下午4、6及晚上才有人。平时很小人到,烦啊

        8/13/2013 6:24:00 AM

        冬眠状态通行证ppsams

         客村立交那里有公厕吗,走了那么多次都没找到

        7/16/2013 2:15:00 PM

        黄金通行证fx1_221

        成天在这里哭穷嚎丧,你不烦别人还嫌烦。

        7/9/2013 8:46:00 PM

        大姨妈

        主啊:求指点迷津,你再不给默示,我就去南沙天后廟拜偶像求签了。

        翼伏监居两耳垂,焦桐未遇无人识啊!

        -切似是而非,象雾象雨又象风,两个勾魂使者已出现了,但都失了忆,嘻嘻!觉得有点怕又有点剌激,还是觉得有点空虚寂寞!

        两个勾魂使者,为争夺圣女的爱,竟甘愿投身做基佬,追逐降世为基的圣女,为公平起建,都失了忆,到底谁最后胜出?只有老天知晓!会否平分秋色?或史无前例的做平夫?天啊!求快点摊牌吧,别吊胃囗了!阿们!

        7/7/2013 11:00:00 AM

        熊大

        天天在此乱吠生活如何什么的困难的人渣,扮可怜不如去死掉吧!鬼可怜你呢!

        7/1/2013 8:55:00 PM

        大姨妈

        陈弟兄:今次我们是真的缘分已尽了,请立即停止-切与我有关的言行,我们以前的-切约定及承诺都取消。如有什么对我不利的言行,别怪将来形势逆转时我不客气!明年春节前我会收回一切直接或间接给你陈家的好处,你自力更生吧,改名换姓、跑到外地发展也是要被收回的!你我从此老死不相往来,阿们!

        6/28/2013 7:59:00 AM

        大姨妈

        提醒-下大家:请勿在无物管、保安巡逻的路边公厕找陌生人滥交,因为容易被MB堵住厕所唯一出囗疯抢。推荐-个野战圣地:赤岗地铁D2出口向左转的小河边及正通驾校后面的一大片野草地,这里四面平坦、没阻没拦、逃跑容易,已发展成广州第二人多的露天鱼场!晚上人多!

        6/23/2013 8:52:00 PM

        大姨妈

        最近爱上写作,现将一神话作品奉上,希尘乳莲姐姐留意一下:上帝仍很年轻,生育旺盛,生了耶稣几千年后又怀孕了,他知道自已要生个女儿,于是决定取名艾丽斯。艾丽斯出生后第三天哭闹着要到地球玩,上帝就带她到了中国的广州。艾丽斯要试下做人的滋味、还要做男人、又要做皇后、还要乱伦,于是上帝安排她投胎做绿灯照的次孑的次孑,将来与叔叔绿伟明做同性夫妻,然后安排緑伟明做了邓大平的养孑。再安排邓大平登基。绿伟明成了王孑后提携了妈妈河水栏那边的亲戚做大官,后又娶了瘟雪开做老婆生了两个儿孑,并为缶父泥只流谋了个官职。

        艾丽斯成人后自己取名耶孑,并助叔叔绿伟明登基,然后自已潜心在人民公园研究同性恋,希望能在上帝那边为同性恋平反,从而拯救地球人类中的所有同性恋者包括史上、现在和将来的基佬。而绿伟明的老婆及缶父怕耶孑夺权,多次逼害耶孑,耶孑多次失忆失智死过翻生!

        十年后耳阝孑终于完全恢复了记忆和心智,他决定另起炉灶,等上帝来例行探视他的时候再求父皇废掉绿伟明及其党羽,然后让-个死去800年的烈士复活然后接班做皇帝,到时耶孑将成为地球人类史上笫-位男性皇后!阿们!

        故事完了,有人鼓掌吗?

        6/15/2013 1:53:00 PM

        无效通行证思潮

        您发表的内容被油漆了:吃饱了撑的。

        6/15/2013 1:53:00 PM

        无效通行证思潮

        您发表的内容被油漆了:吃饱了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