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社区  |  用户注册  |  万事通  |  观光塔  |  职员办公区     
  11:54 PM     
首页 交友 聊天 相册 私人 邮件
社区万事通 > 多通行证作弊检测系统介绍

多通行证作弊检测系统介绍

█ 为什么社区不允许同个用户使用多个通行证?
    由于社区游戏的公平性及福利项目都是以通行证为基础的,同一位用户使用多个通行证很容易直接骗取到多倍的保障金、或者提升其它通行证下角色的等级、或者参与投票等进行选举舞弊,因此社区严格禁止同一个用户使用多个通行证。

█ 如果使用了多个通行证,会受到什么样的处罚?
    从GZTZ.ORG开始,遇到系统自动检获多通行证的情况,系统会先自动限制通行证的使用,将通行证转为严格管制通行证,并发信通知用户与帐户管理处联系进行检查。如果用户没有及时与帐户管理处联系,或者通行证疑点太多,用户无法提供有说服力的理由,致使通行证的管制状态在规定的时间(7日)内没有被解除时,通行证将自动被永久关闭。帐户管理处可以根据受限原因及情节决定是否解除管制状态。
    严格管制通行证可以继续使用邮件系统,但是不能在社区发贴或进行其它操作,有效期为7日,之后会自动被关闭。详细的处罚条例请点这里查看。

█ 我原来注册的通行证不想用了,想换一个可以吗?
    可以,你可以重新注册一个,原来的不予理睬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又登录原来的通行证,则属于使用多通行证的情节之一。

█ 我和朋友在同一个网吧(或者同一个机房)登录社区可以吗?
    提出此问题的朋友关心的是多个通行证使用同一个IP地址能否登录社区,我们的回答是可以的,社区对多通行证的检查和判断不是单纯以IP地址来下结论的。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广州市某大学校园网使用了61.144.54.xxx作为本校区的代理服务器,从该大学登录的网友有近40人,但是系统并没有因为这些用户来自同样的或相近的IP而进行限制。
    不过,你和你的朋友不能总是同时登录,总是交叉登录,或者总是互相顶贴等等,这种情况下,除了是您本人自己,我们是很难相信这是您的“形影不离的朋友”的。

█ 为什么我一下子登记了多个通行证却没有被系统发现?
    首先,你一下子登录了多个通行证并不构成使用多通行证的充要条件,你还必须要使用它们。
    其次,作为GZTZ.ORG保安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套“多通行证检查系统”不是24小时运行的,这是对多通行证检查机制自身的一种保护,以增加破坏者寻找系统弱点的难度。

█ 能否详细介绍多通行证是怎么检查的呢?
    我们只能进行简要的介绍。
    尽管系统有近50000个注册用户(2003年底数字),不可能一个个进行人工检查,但是系统会记录和自动分析多达30日的使用记录。系统不是单纯根据IP地址来进行判定的,而是综合分析用户的使用行为。多通行证的使用者通常会产生与某种作弊模式吻合的行为方式。最常见的方式莫过于一次注册多个帐户这种模式(重叠模式),此外还有拼写相近的通行证ID(近似模式)、交叉登录(粘连模式)、互相顶贴(受让模式)等等。
    就像侦查与反侦查的关系一样,检查的技术一但被全盘公开时肯定就不灵光了,所以我们不能把检测技术进行详细披露。

█ 我冤枉啊,我冤枉啊
    您一点都不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