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社区  |  用户注册  |  万事通  |  观光塔  |  职员办公区     
  5:04 PM     
首页 交友 聊天 相册 私人 邮件
社区万事通 > 多通行证作弊行为的处罚办法
多通行证作弊行为的处罚办法

本社区游戏的公平性及福利项目均以通行证为基础,同一位用户使用多个通行证很容易直接骗取到多倍的保障金、或者提升其它通行证下角色的等级、或者参与投票等进行选举舞弊,因此社区严格禁止同一个用户同时使用多个通行证。对违反此规则的用户将依照本办法处理。

1、同一用户同时使用多个通行证的行为属于“多通行证作弊”行为。

2、同一用户同时使用的多个通行证称为“多通行证作弊嫌疑帐户组”。一旦发现多通行证作弊嫌疑帐户组,系统会立即将组内全部通行证降级为“ 严格管制通行证”,并自动发通知信至组内的全部通行证。

3、严格管制通行证比普通通行证的级别更低,用户不能在应用了游戏规则的任何版块发贴,不能转移或摆卖道具,但仍可收发邮件。

4、受限用户必须在指定的时间内与帐户管理处(提示1)联系,解释作弊情节成因,帐户管理处工作人员可根据成因进行相应的处理。

5、如受限用户对多通行证情节成因的解释与帐户管理处工作人员的判定不相符,帐户管理处可不予接受。

6、如受限用户未能清楚解释发生多通行证情节的成因,以至在7日后受限状态仍未解除,严格管制通行证会自动被永久关闭。

7、如受限用户承认本人使用了多个通行证,可选择保留其中任何一个,该保留的通行证的忠实度将被扣除二分之一,所有角色声望扣除二分之一,最高恢复为“初级通行证”,资产以实际作弊通行证个数为分母扣减。其余通行证不能解除限制并会被自动关闭。

8、如严格管制通行证属于出借情节 (即因为将通行证借予他人使用而构成使用多通行证的情节)或其它轻微违规情节,该出借的通行证最高可恢复为“ 普通通行证”。

9、如确属系统误判,通行证可恢复为管制之前的等级。

10、本办法从2004年4月10日零时起执行。


提示1:
帐户管理处的站内邮件地址为
*帐户管理处

所有登录记录及相关资料均属于会员隐私。帐户管理处是唯一可以访问会员个人资料的部门,并会严格保护会员帐户的隐私。


提示2:
系统记录及追踪多达30日的通行证活动记录,使用多通行证进行作弊总是有机会被检查出来,详情可参考多通行证作弊检测系统介绍


提示3:
要避免构成多通行证作弊行为,请注意:
1、不要在您的电脑上登录超过一个通行证 (偶然的行为则无关紧要,例如,上网友家串门时顺便登录一下社区);
2、如果您遗忘了通行证的密码,请设法通过密码重置等方法恢复通行证的使用,也可以按《关于通行证遗失的处理办法》请社区工作人员帮助重置密码,实在不行时可申请注册新的通行证,但启用新通行证之后勿再使用旧通行证;
3、不要将自己的通行证转借予他人使用,如果对方自己拥有通行证而同时使用了您的通行证,您的通行证也会被判定为作弊;
4、不要借他人的通行证来登录,一旦借来的通行证是多通行证并被限制,您的通行证很可能被牵连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